穆逝随缘aike

虽然很希望大家有评论,但是有感而发就好……不用只是给面子。

【吐槽】从课程论角度分析白客《鲜肉老师》的可操作性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862685/

           标题和内容只有半毛钱关系。第一次做吐槽视频,本来想着我毕业论文写完了再做,然后估摸着,等我毕业论文写完,这剧也就和我的青春一样被淹没进历史的长河了。
           在宿舍录音的,我们这儿隔音不好,录的时候隔壁的一圈儿宿舍送了吃的怕录到一半人家跑来打我。顺便,在学校实习的舍友由于被校长教育“我奉劝你们新老师开学的时候烫个头”而郁郁寡欢算着自己的生活费,又恰好看到我在吐槽这剧之后更加声泪俱下:“穆,你再半夜在宿舍里对着不存在的帅哥同事花痴逼逼,我就把你轰出去”。
           想爆手速但是工程文件崩溃了数次,最后在上完厕所一不小心跪了之后,决定洗个澡冷静下,再后来脑子进水后问题就好解决多了。顺便错别字多,忍忍就过去了,这真的是我做的最差的一届吐槽。之后我还是好好做我擅长的事儿,比如在群里调戏漂亮的小妹妹们之类的吧。
          总之就和我结束语说的那样,作为万合天宜的路人粉,到现在的……甭管什么属性的粉丝吧,祝福鲜肉老师点击越来越好,万合越来越好。(XXX就教给你们槽了,兄弟们上吧!反正我都垫底了不是。)吐槽界,大家江湖不见……

评论
热度(16)

© 穆逝随缘ai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