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逝随缘aike

虽然很希望大家有评论,但是有感而发就好……不用只是给面子。

【昊欢】五言——严重剧透、剧情讨论、慎入。

今天正主还在发糖,看完《西涯侠》还是沉浸在满溢的悲伤里。






岳少主感到洞前的时候,不知道内心是怎样的感想。岳昊问秦欢你要借玉救人为什么不说,为什么要用偷……秦欢内心不知道作何感想……秦欢后来也知道自己是被利用了……不过没办法……这就是江湖和立场……

岳昊那最后五个字“韩欢,我输了”,看到弹幕有骂废话,你不输难不成还赢了。其实大概我是CP党,所以这五个字,真的是刻骨铭心的虐。

岳昊还是愿意喊他韩欢吧……但是也可能是我太自作多情,岳昊赶来太匆忙也没时间去管这个人究竟叫什么。所以他只能喊“韩欢”,不过我相信,他也只愿意喊韩欢。

岳昊说“我输了”的时候,真的……他输的何止只是一场比试。



25集妹妹说自己心里过意不去,她骗了李西涯他们,李西涯会不会恨她,秦欢说,不会吧,你也是有苦衷的。我不知道秦欢回她的时候有没有也想到岳昊……


我一直还奢望着,好歹应该还可以再见面,再说一说话,说不定可以解开呢……结果少主把我最后的奢望……

所以……昊欢来说,那就是最后一面了。我不知道岳昊急匆匆到玄环玉洞前,除了急着要质问韩欢之外,是不是也想听听韩欢的解释,是不是也知道如果他不赶来,可能此生再难见韩欢一面。

所以,他赶来了,所以即使他说他不信韩欢说的,他还是来了……

对于我这种CP狗,这个结局真是……意料之内情理之中还是被虐的难以言喻。

我就想问“秦欢,你既是有能耐自己偷玉,怎没那个能耐再自己把玉还回去。你是不是不敢见他!”不过我想,秦欢如果听到这样的质问,大概会依旧面无表情:“自古正邪不两立,也没什么见的必要……”再见面又能如何呢……也确实没必要吧……

还是一正一邪,不管是不是被利用,岳昊一直希望苍穹变成武林第一,最后苍穹呢……老岳掌门的实验再不人道那也是父亲,苍穹跌出一流,所以他秦欢还是间接的覆了整个苍穹。

所以再想那句“韩欢,我输了……”实在是……太虐……

岳少主以后……也不会轻易信人了吧……

评论(2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逝随缘ai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