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逝随缘aike

虽然很希望大家有评论,但是有感而发就好……不用只是给面子。

【爱客】第一重光(狄仁杰X白崇光 世界生贺)

废话在前:今天世界太太的生日,抢完红白之后普天同庆,世界太太点梗。(OOC紧告)

=======

你会在街上无缘无故地捡一个男人回家吗?正常人都不会的。但是,如果这个男人足够与众不同呢?哦,你问怎样一个与众不同法,大概是隔壁棚拍戏太热热中暑了吧,我看脸觉得还挺合眼缘,于是就让助理捡回了我的房车让他在凉快的地方稍微冷静下,毕竟,三伏天这古装戏服的厚度还是很渗人的。

我叫白崇光,是一名平面杂志的模特。名气在模特界还算不小,所以你要知道,不管干什么的,一旦有了名说话做事也就可以稍微任性一些,而且,我还有金主。说起我金主我不得不提一家在这个世界观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公司ME,这公司现在是我哥的,同父同母的亲哥,所以,我的金主就是我哥。鉴于我跟我哥并没有分家,所以更准确一点,我的金主其实就是我自己。当然了,我哥可能不承认:“我给你三年时间你随便浪,三年到了,收心,回来管你该管的公司。”

三年嘛,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总之我就靠着我的“金主”,在一年半里爆红,现在嘛,就是在片场这么一副“小人得志”的脸,当然了,他们只知道我金主是宫洺爱,完全不知道我金主和我的关系:“切,你看他那张明显整容过渡的脸,没几天崩了被踢了,看到时候到哪儿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

什么?我整过。是啊,我确实整过啊,还是我的“金主”让整的呢,你倒是让他踢我啊。算了,不说我哥了,提了泛气,再说再提你们还以为这篇要骨科呢。

 

“喂,醒了啊。”我卸完妆敷着面膜呢,本来就是整了的,再不注意保养自己还不知道要受多少罪呢。

“啊啊啊啊啊,鬼啊!”

“你多大的人了,敷个面膜都被吓成这样。还好我房车隔音啊,不然明天头条指不定怎么写呢。”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面前这位兄台是入戏多深拉着我的手喊元芳?元芳是谁啊,对不起我的脸还是挺有名的公司做的,我哥还特意嘱咐了,就算是整的也要保留点特色,别跟随便一网红似的,一拉出来一看就知道是整的。

======


突然惊喜

啦啦啦啦啦,你们以为这是正文。曾经我也以为是啊!!!

是,在我写到这里的时候,截了数字给世界,你看我抢完红包到现在是不是很厉害~

世界:“不,我就要200字,你努力缩写一下吧。”

穆穆:……2W字可以笑,但是200字我会醉、会累、会跪、会流泪、会心碎……

于是我痛苦了10分钟……

===============正文分割线==============

正文开始:(200不多不少)


        白崇光怕把父母一手建立起的公司管理完锤子,向宫洺爱假求三年时间过自己的生活。整容成为模特的崇光在片场捡到了穿越到现代的狄仁杰,狄仁杰认定崇光就是他古时已战死沙场的伴侣白元芳。崇光无聊收下狄仁杰,装成元芳与其谈情说爱的同时将狄与元芳故事写成了小说竟成大IP并被改编成了网络剧。虽过程几经艰险但狄仁杰靠演自己一炮走红,在这过程中与白崇光真正互生好感。三年之约在即,狄仁杰也确信崇光不是元芳,他们将何去何从。

END

==========================

世界生快!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总之认识你真的很开心!


世界界,你不觉得短短200字,穿越一波三折替身家族恩怨娱乐圈风云整容社会热点真爱无敌,结尾就有悬念为第二部圈钱做好准备。真的很厉害的故事吗!

评论(20)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穆逝随缘ai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