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逝随缘aike

虽然很希望大家有评论,但是有感而发就好……不用只是给面子。

【爱客】桃花笑(七)幻太生贺

 @到处爬墙的幻 我有在努力填坑啊

全文链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完结

-------------

(七)

他和那条小白龙的故事,怎么说……好俗啊。哈哈哈哈,我在心里干笑着。你看看我,为了一只鸡把自己卖了是不是比因为被救以身相许要显得更与众不同,不过谁的感情能永远不落俗套呢。比起那个跟我反正不相关的爱情,我倒是更喜欢那个飞升的故事,这种故事可能对于他们龙比较俗,但是对我来说就很震惊啊,这可是另一种生活方式啊~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故事可以让人声泪俱下,那一个是爱情一个是梦想,白白他都办到了果然人生赢家!

 

我就跟黄药师说吧,让他不要随意乱捉人家小动物又再发好心放掉,捉到单纯的小白兔还好,不!捉到单纯的小白兔才不好啊,小兔子家家的懂什么,她会和成了精的小妖兔小妖狐小妖刺猬等等等等乱讲的啊!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半夜睡的好好的就被围观了,你懂这有多烦躁吗!你觉得的无所谓的话你试试!还自诩什么江湖人士,警戒性那么差,也不知道怎么闯荡江湖的,旁边都围了三四只妖了还能睡那么死还好我跟了出来,果然没我不行啊~

 

“几位妹妹好,大家都是妖能否借一步说话。”

“谁是你妹妹,最讨厌你这种一见面就占人家便宜的臭男人~”卧槽妹子,你真嫌我占你便宜你能不能别大半夜的穿的这么三俗然后拿着你粉粉的纱直接往我脸上扔啊,不过这种时候要是直接一副不为所动我没性趣的样子,可能会直接惹怒对面吧。女孩子的面子是要给的嘛,我懂我懂!

我思考一下怎样能显出自己的假装热情但是又不觉放荡,但是实际做起来的时候还真像个小流氓,人家的纱扔你脸上了你当然得傻笑着接住啊,人家的纱退回去了你当然得假装去捉啊,人家一个眼神抛过来嫌弃你占她便宜你当然要假装被吓到然后再稍微色色的继续看着人家的……不行了,还是看头发吧,我对于那两坨肉还有浓妆艳抹的脸真没什么兴趣。大半夜的就觉着冷了。这妹子怎么就不知道犹抱琵琶半遮面显然比这么赤裸裸的更吸引人呢。

“那不妹妹,姐姐们,姐姐们。”

“呸,谁是你的姐姐了,我有那么老吗。”虽然我内心的白眼已经翻到飞起,你们一群妖年龄种族都那么不统一,我要怎么集体称呼比较合适还不显得唐突啊。女妖们?女性们?女施主们?但是啊,还要保持微笑哦……黄药师不是为了你的生命安全我何苦这么为难我自己啊。

“那小姐姐?小姐姐们大半夜来干嘛~”

“呸,谁大半夜的要你跟你干~”说完了还捂着脸笑了半天,“我们这么纯情,大半夜的自然是来快活的~其实啊,正经说你在妖里也就是个乳臭未干毛没长全的孩子,而且姐姐们也不吃你这一挂的,那边那个人类我们几个小姐妹倒是很感兴趣。”

“那可不行~那是我男人~”怎样能表现的像他人眼中一个给里给气的男妖一点,我总觉得小女妖们对我们通吃的男妖也有根深蒂固的误解,不过既然是误解了我是不是该立马换个语气表现的婊一点比较好。

“呦,看不出来嘛~”“男妖也出来抢生意了?”“姐姐,姐姐,说好不吸精气我们只是来好好谈场恋爱的呢。”“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死,当然是他愿意谈我们跟他谈,不愿意就直接吸完精气走人~”

“不好意思小姐姐们,总要讲一个先来后到不是。小姐姐们这么好看,这些花花送给你们,你放过我男朋友啦,拜托拜托~”

“切~没听过抢男人还能被几朵花儿劝走的。”“可是他变的花真的好好看啊,我们要不拿回去做胭脂再找别的人吧。”“姑奶奶我还就看上那边那个人了,抢也得抢过来!”

三个要打的……带头的那个蜘蛛精一看就功力深厚……我突然想起来我打架是不行的啊!打架这种事本来就是黄药师比较在行啊!算了算了竟然是想英雄救……英雄救英雄,我就死扛一下吧。拿着花藤把黄药师的周围先罩住,我不轻易变带毒的花,但是也没办法了。

 

操,人是打走了,这蜘蛛咬人还真是疼,诶,黄药师醒了,还好我花藤撤的快,反正深山变出来的藤蔓暂时移动到别的地方不至于各种痕迹那么明显。

 

这一觉我睡的昏昏沉沉的,黄药师喊我起来的时候我作为一个没有起床气的人都想突然冒火了,讲道理就算你是我喜欢的人,反正我也和你熟成这样,没形象的时候多了去了,牛宝宝生气了就是不想起啊。

大概真的是打了一架又没睡好,整个一天都是昏昏沉沉的状态。黄药师跟我说北海近了,蔫蔫地大腿,然后跟着他赶到了附近的一个村庄暂歇,平时路上闹腾的都是我,我不说话这一路果然就安静了很多啊。

“你是不是着凉了?跟你说了晚上林子里妖风大。”

“是是是,我的错……”哎,是妖怕什么妖风啊。怪一般不会着凉,不然那堆找你的小姐姐们大半夜还穿着盛夏款,不是自己先冻死了嘛。我语气自己听着都觉得有些丧,这身体状态不用说了就是被蜘蛛咬了还没睡好。

我不知道那蜘蛛是不是毒蜘蛛,后知后觉的想一想也是有可能的啊。一般来说妖怪的自我修复能力都比较强,真的,黄药师,你让我多睡一会儿我就能自我修复了,我也很讨厌这个昏昏沉沉的状态的。

“走好,吃好,记得给我带糖葫芦。我想吃酸的~”

黄药师看着我的表情一脸无奈,是啊是啊,我看上去半死不死的样子肯定会觉得添麻烦嘛,但是我要求又不过分你让我睡会怎么了:“你一个人吃好喝好泡个妹洗个澡,我醒了再来烦你。”

 

 

我大概一睡睡了有整整两天吧,这是后来黄药师告诉我的,醒来的时候黄药师站在客栈的窗前一脸惆怅地眺望着远方,如果不是实在太饿我大概会那么静静地看很久就好像假装欣赏一幅画儿那样吧。我知道春天快来了,他不会不会觉得我故意拖他的时间啊。

“老黄?黄药师?黄黄?”

“别喊我黄黄。”诶,这认真的语气看来是真的气了,我看到了桌上的药碗还在,还有丢在一旁的冰糖葫芦。我说怎么嘴里感觉这么苦,还有,亏他真的去买了而且这种天气还能买的到糖葫芦,气就气吧,也没丢下我不管直接走人不是。

都说大病初愈的人起来会胃口不好,我不知道大病初愈的妖应该是怎样的表现,估摸糖葫芦酸酸甜甜的特别开胃,我吃完了糖葫芦又跑楼下吃了一堆鸡鸡鸭鸭。不过我还是得说一句,做鸡还是刘沧浪做的最好吃。

黄药师一脸淡然地坐在我面对看着我狼吞虎咽地吃了一桌子的菜:“诶?挺多的,你不吃吗?”

“我是在想这一路是不是都么有吃饱过。”

……“那个……妖要想自我恢复调动的体能会比较多,我这是特殊状况,需要吸天地之精气,也就是多吃一点~”

 

 

我和黄药师继续上路。

“看来你的病是真的好了。”黄药师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诶?为什么突然这种感慨,对啊,我现在精神是挺好的。你还带我去看大夫了?我一直以为人类的大夫对我妖是没用的。”

“死牛当做活牛医,毕竟我也算江湖上一个有名的药师,医好了妖还能拓展下名气。”

原来是黄药师自己帮我看的啊:“诶!喂?你医好了我,这样的话我在传说里不是很没面子?一个妖的自我修复差到要让一个人类的医师来医治,我不管反正不能说出去啊!”哼,要不要笑的这么欠揍,我好歹也是石牛界有头有脸的人物:“对了,黄药师,我前两天病的时候有没有变回石头?”

“没有。自我修复需要变成石头吗?”

“不不不,石牛是我的本体,妖的话一般受伤自己休息会就能恢复了,重伤就会出现本体化,然后也别乱动,让我们自己养天地之正气,邪气也行啦,看各个癖好的妖自己的选择,然后汲取完日月之精华之后,能恢复的就自然回来,不能恢复的话,那就不能恢复呗。”

“那看来我倒是多管闲事了。”黄药师转过头看了我一眼,不行了我是躺了几天没有认真看他吗,感觉真的是好帅啊,“发什么花痴,放心,你没变回去。”

“哦~”我突然想到什么很重要的事,又抓住黄药师的手臂:“老黄啊,那我病的时候你怎么喂我吃药的啊。”

切,要不要这么不留情面的再甩开我啊。

“直接往脸上泼的。”

“我靠?热的冷的?我要是毁容了怎么办?你又不要我,我要是哪天不喜欢你了还能靠我这张帅气的脸去勾搭别人,你要是泼毁了我真的只能赖你一辈子了!你想清楚后果了吗!还是你下定决心要对我负责了!”

 

我是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的身体似乎并没有完全恢复,我不能变花了……

--------------------------------

今天和基友开玩笑,这是我唯一一个上了W也没开车的文

23333333333基友说 不要和她们说清清白白四个字   

何肆下个星期大家应该可以看到一堆文了,你们就懂清清白白的心理阴影了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9)

© 穆逝随缘ai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