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逝随缘aike

虽然很希望大家有评论,但是有感而发就好……不用只是给面子。

【爱客】世事难料(三)(万万没想到第二季AU)

刘浩失眠了。关于失眠,我们又必须好好解释下失眠的概念。对于刘浩来说你说今天他十二点才睡,那根本不叫失眠,那是早早就睡下了。你问问看现在的年轻人,哪个不是晚九点开始人生灿烂无比,十点之后仿佛世界才属于自己,十一点这个时空中有了夜意,十二点后我是不是玩个吧小时的手机可以打算睡一睡了……

不正常……三点之后还辗转反侧,看看时间马上就要四点了,刘浩摊在床上那就真的需要开始思考:卧槽我在什么呢今天,好吧,一定是累了兴奋了,赶紧睡赶紧睡,不然天就要亮了啊。刘浩就那么躺着想睡,但是既不数羊,也不数于龙蛇马猴鸡狗猪……快四点了啊,离九点不就还有五个小时,刘浩想着白客要是赶紧回去估计洗漱下躺床上就得十二点多了吧,要时间充裕点起床赶过来,六点大概就得醒了。赚钱真不容易,不对,我为什么睡不着要想着那傻小子呢。

你要知道,人一无聊就容易瞎想,尤其是这个午夜时分,一些午夜场的画面就自然而然地闯进脑子里,何况你想的这个人还跟你发生过这样那样的关系。好吧,言简意赅地解释一下现在情况就是刘浩半夜睡不着的时候,想着白客又想到那些419时候的画面,然后一言不合啊不,一言不发地躺床上就撸了一发。

还好现在的房间,床边面巾纸和垃圾桶都是标配,别想多,哪个不受管束的年轻人不喜欢坐床上吃点东西呢?你吃东西你不要面纸擦嘴啊!你擦完嘴你不要垃圾桶扔纸啊!反正又不是特意为了撸管准备的是伐?就算是为了撸管准备的那又如何,反正那是自己房间自己家。好的,就是这样。所以这么想着的刘浩也着实没有一些言情小说里描写的那样,撸完之后面红心跳、羞耻悔恨,想想白客再小鹿乱撞之类的一系列小处男行为,刘浩只是去卫生间洗手的时候认真思考了下,是不是确实该找个固定对象或者再约个炮了。

刘浩表示自己绝对绝对不是私交混乱,成年人嘛是吧……也没什么本质的错是吧……像他和白客的那种情况绝对是屈指可数,毕竟约炮也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的嘛。光看脸的话,凭刘浩的长相完全男男女女都不怕找不到人的,所以不担心的人一般要求才更高不是。

泄欲这种事情不管是相互解决还是自助解决都是很伤精力的,刘浩觉得自己终于是有点困了,但是还是不想睡啊!拿了手机微信调到和白客的聊天界面,这都快天亮了,发信息过去会不会不太好?也没事啊,反正对面肯定是睡着。刘浩自己迷迷糊糊的随便发了个表情过去扔了手机就睡了。

 

第二天刘浩醒的时候也不能算是日上三竿,这不外面飘着雨呢。一看时间果然就又饭点了,刘浩稍微洗漱了下出门就已经是下午一点了。

在万达楼下转悠着,就找着了熟悉的布偶装。这雨下的也不大,打着伞相当于没打但是肯定能让你感到湿的那种。摸上布偶的时候果然手上也一层水。这种天气最该出来打广告的不是花鸟市场的索尼的吗。不过就算苹果不防水,刘浩也没太大所谓,拉着布偶就玩儿起来自拍。

这布偶装里面不能直视外面,低头的时候能从缝隙里看到斜前方脚下的一块,所以如果给白客一个提意见或者建议的机会,白客绝对会好好质问下定布偶装的工作人员,你是多缺乏工作经验啊,不知道这种给目只斜视完全违背生物学常识的装备会给兼职人员带来多大的麻烦啊。

刘浩也没在布偶这里逗留太久,大概是想逗逗白客,但是人家也工作着呢,也不能拉着扯家常吧。再说刘浩就算想说也暂时不知道有什么好聊的话题。

终于吃上东西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了,刘浩打开微信才发现白客今天一大早回的他消息:“你昨天这么晚不睡干嘛?撸管啊?伤肾啊兄弟。”大概为了表现真的只是开玩笑的口气,白客发了好几个表情让玩笑显得不那么生硬。刘浩夹着肉看着这条回复看了好久,理清了下思绪也并没有否认,也是毕竟也没法否认,就回了张照片。“我出来吃饭,遇到个特蠢的娃娃,特意合影留念。”

吃晚饭已经靠近三点,刘浩就又去隔壁鲜芋仙点了个大份的芋圆,就坐那边打手游消磨时光。微信收到回复的时候,刘浩还处于一种好像撑着的状态。虽然只是一条省略号,不过这证明白客下班了啊。

 

“放假无聊不想做饭,就出来觅食了。”刘浩刚说完就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解释的有点此地无银了,白客就算知道他是特意来找他的也没什么吧,再说他本来就是特意来的啊。

白客拌着刚端上来的油泼扯面:“浩哥,你没女朋友吧。”

“没啊。怎么想补空?”

“不,一看就是挺无聊的状态。你不会为了请我吃顿饭所以特意在这里坐了一个下午等我下班吧?不行了我快感动哭了~”

“我有那么无聊吗?!”好吧,我还就那么无聊了。刘浩心想:“好吧,你也知道的,一个人确实是挺无聊的,正好你也近。”

“也是,话说我实在是饿我就先吃了,这里有肉夹馍要不你先吃馍。”

“没事没事,我不饿我不饿,不能跟劳动人民抢粮食。”

后来刘浩觉得大概所谓尬聊就是他和白客现在的状态了,虽然前一晚还想着人家聊以自慰呢,但是真聊起来的时候,两个人都属于那种各自摘的清清楚楚的。

“你喜欢这样的女孩儿啊。”“我以前怎样怎样怎样……”“我觉得人生嘛……”

刘浩其实挺佩服白客的,如果换了他,他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和一个一见面就让他跪下唱歌的人把馍畅谈,不对,他根本不会跪好吗。

“话说那个叫小美的,你后来还有联系吗。”

说到小美白客好像突然来了精神一样:“有啊,有啊。她虽然现在还和他男朋友在一起呢,不过不时还会找我聊聊天,心情不好了,或者吐槽一下他现男友之类的。”

“你不觉得你这样挺备胎吗。”刘浩表示他绝对是用一个特别轻松愉快调戏的语气问出的这句话,但是问完还是想抹脸觉得自己多事又尴尬。白客显然也是愣了一下,刘浩表示他绝对在那瞬间抓到了白客极力掩饰的失落:“我不在乎的,大概对她好已经是习惯了吧。不过我现在还属于那种很没用的人,我足够优秀了她自然还会回来的。反正,一直是这样……”

“看不出来你还挺痴情啊。”刘浩感慨了一句,为了极力拯救突然间低到底的聊天气氛,刘浩特意转了一个听上去挺热闹的声音:“没事,哥哥就是佩服你这样痴情的男子。来,以雪碧代酒,请你喝一杯。”

 

把人拐到家里的时候,刘浩觉得自己真是棒棒的。当然,刘浩用了一个相当真实的借口让白客放心:“承你吉言,我昨天确实撸了一发。你放心就算你今天住下来,我也没精力对你怎样。”

“你有精力对我怎样我也不介意啊。”白客回的很从容。

“诶?那我不是亏了,请你吃饭,陪你聊天,还求你睡下,我却什么都不干。诶……不行不行,想想真的是好亏。”

看着白客笑的跟什么似的:“浩哥,你知不知道年纪大了一定要注意保养身体,不睡伤肾,纵欲过度也伤肾的。”

“你得了吧,我行不行你还不知道嘛!”

……

 

洗漱了下,刘浩扔了条新的内裤和件自己干净的T给白客换洗,虽然第二天刘浩要上班,不过约人住下来还是总不能真的什么都不干就各自那么早睡过去吧。特别说明下,这个干不是那个意思的干。

“浩哥你家有PS4啊,我一直想着FF15出来我就买个PSV。”

“你等15?这都七八年了,那已经是我中学时期的事儿了,杀马特王子还坐在座椅上呢。”

男生嘛,这一打游戏就管不住时间,结果一晚上刘浩还真就没做什么,只打游戏了。顺便给个小插曲,白客是在刘浩的房里打游戏的,虽然他睡去了客房,吃完东西丢垃圾时瞥了一眼纸篓,嗯,浩哥本质上还是个不喜欢说谎的好汉子。

 =================

说下,FF15也就是最终幻想15,十年终于发售了嘛。这里只是吐槽下嘛

我霓虹CV本命的作品。打游戏的话,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打到这个2333随意随意,硬扯的一个梗用的

吃到九点多才回家……开始码字23333

然后虽然就三天也九千多字了,嗯,想想看我这种上万就想H的人,不过他们已经H了啊不是2333333

真是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比较顺理成章的谈恋爱呢,我比你们还急啊23333

 


评论(7)
热度(30)

© 穆逝随缘ai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