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逝随缘aike

虽然很希望大家有评论,但是有感而发就好……不用只是给面子。

【爱客】红白玫瑰(昊欢、昊白(狄白)+现代)


①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237834/

 ②土豆地址: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xVsZsUzzoCM/

首先废话之前这个MV是有剧情的,希望你们看得懂。
一直很想混剪红白玫瑰,因为想把歌做完,字幕做好看点,这是我难得战线托了这么久的MV。看完《西涯侠》正好秦欢一身红衣,加上之前《名狄》元芳的白衣,就正好红白了。
本来想说三对,结果岳昊就变成了狄仁杰,嘛,红白玫瑰本来就是给一个人的嘛。
白明明一直说想演反派,秦欢一个正统(?)魔教妖女人设啊,干嘛不好好走这个路子,好吧,这个MV满足一点点小私心,魔教的欢欢。
设想过很多的可能性,元芳和欢欢是一个人,欢欢看到元芳想脱离自己魔教身份杀了元芳之类的,不过做这个MV的过程中我深刻理解了什么叫做人物有自己的命运,然后他们就变成了这样。
主要还是岳昊(狄仁杰)、秦欢和元芳的故事。现在的这组,不过是为了又一世,觉得时间这么长的MV就再快速一世呗。我是真的很喜欢情比金坚的这对,好人大锤和这位浩哥我也喜欢啊,所以好不容易做完MV,预告下明天我会开始码字了。就是现代的这组。
因为一直以来的调色习惯,这次字幕很难打,就改了一点点调色方式,渲染因为原始素材的分辨率就总觉得有些地方有些马赛克严重的样子,整体应该还是能够接受的。

总之啰嗦了这么多,很久不做这种都手生了,希望你也喜欢吧,如果有这个MV剧情向的讨论,或者你愿意和我勾搭,各种欢迎。
这里萌新一只!QAQ!来啊,来一起开脑洞啊23333333






评论(21)
热度(31)

© 穆逝随缘aike / Powered by LOFTER